Pages

Saturday 30 April 2011

老公....我不想再心疼...好吗?

老公....我不想再心疼....好吗?
我不想分手.....
我们的爱情能永远持续下去吗....?
我们说过永远在一起的......
我好怕.....
好怕....
我真的很爱你......
很爱你.....
不要分手.....
我每次看到你没有on9我会很不开心....
我每天都想念你....
有一次...我望去窗外....
那时在下着雨....
我忽然好想哭....
那时我真的好想哭....
我很想念你...你知道吗?
那时我觉得你在窗外等我....
你淋着雨....
我很想哭.....
但我哭...你就会和我分手....
我要你....
我不哭.....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